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统筹兼顾 防疫生产两不误 ---我院于10日正式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 2020-02-11

        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持复工复产和防疫防控统筹推进,“两手抓、两不误”的方针,经过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的充分准备,经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并报请相关部门批准,于2月10日正式恢复生产。

       院认真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级政府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执行从湖北(或途径湖北)返市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其他地区返市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天的措施;落实办公区域封闭管理,加强对办公室、电梯、食堂、会议室、垃圾箱等重点区域消毒;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做到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落实分散分时用餐、实行灵活办公、提倡网上交流、大幅减少会议、严控外来人员等措施,督促职工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禁止随意串岗,切实防止疫情传播蔓延,稳步推进重点生产工作。

       目前,全体员工情绪稳定,工作积极性高涨,防疫工作和生产工作,已稳步推进、有序展开。

image.png

准备就绪


image.png

测量体温


image.png

人员消毒


image.png

人员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