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11

2020年4月20日下午5时,自贡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院院长龙麟、副院长黎歌、副书记薛玉枝、院长助理陈东风、局水保科长肖吉林等一行10人来到我院进行设计院改制工作的交流洽谈,我院院长林兵、副院长张征东、总工程师罗奎品,副总工程师颜超、文继涛,规划二所所长黄委褐,市政二所所长李鸣、副所长杨建波、行政财务部部长巫剑,市场经营部副部长樊晓婷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林兵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参会人员,并致辞热烈欢迎水利电力院各位领导的到访,随后由樊晓婷副部长向到访单位领导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在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后,龙麟院长介绍了此次带队到院交流学习的主要目的,并对我院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赞誉我院是自贡勘察设计界发展的标杆,许多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参会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结合目前大环境,就改制中将面临的问题、困难和机遇、员工待遇,人才培养等问题分别做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会后,两院领导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寻求共赢,让双方的学习交流常态化,共同促进两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