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新起点 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0-06-24

——第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为帮助新入职人员更好的了解企业、融入团队,消除新的工作环境所带来的陌生感,坚定新入职人员同公司共成长、同命运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我院于6月22、23日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


财务总监周缨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14名新员工参加。本次培训内容包括:院的历史沿革及文化、荣誉、组织构架、经营范围、岗位职责、规章制度、各专业重大项目介绍,参观由我院设计的重大工程等。通过培训,新员工在对公司基本情况、管理体制、发展规模等情况初步了解的基础上,不仅消除了大家心中的疑虑,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公司的认同感,为下一步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奠定基础;针对公司相关制度的学习,在充分发挥入职引导作用的前提下,进一步明确行为方向、行为准则,培养大家树立在公司正式的行为习惯,以保证新入职人员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

 

常务副院长白仕利致欢迎词


 

顾问总规划师刘亮晖介绍我院院史

 

 总工程师罗奎品介绍我院荣誉

 

 培训会现场

 

 参观我院设计的重要工程

 

院长林兵与全体新员工座谈


      6月23日下午院长林兵与全体新员工进行了座谈。林院长介绍了公司“团结、敬业、实干、发展”的建院方针,指出:目前正处于传统规划的变革时代以及我院转型的新阶段,希望新员工能不断拓宽知识面,培养独立思考、表达沟通、汇报总结等能力,高瞻远瞩,保持清醒头脑,做与时俱进的新型人才。


      新员工入职培训已落下了帷幕,梦与远方仍待新员工去追寻。愿所有新员工都能“不畏前程险,无悔来时路”,坚定自己的初心,满怀激情与勇气,在事业发展的征途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行,成为市规划院闪亮的未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