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设备专业(给排水、电气、暖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01

2020年6月23日下午,受林兵院长的委托,市政二所所长李鸣组织了全院设备专业(给排水、电气、暖通)所有同志在单位6楼大会议室进行交流、学习。林兵院长、闵利兴副院长、张征东副院长、吴智刚总建筑师莅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市政一、二所、建筑一、二所和成都分院(黄伟、倪琦、钟希林、段俊艳、胡晓、姜松、叶志波、刘亚秋、杨道久、张强、李娜、彭素娟、李旭平 、王瑜照、甯小波、邹洋)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近年设备专业重大项目进行了展示,意在展现设备专业人的风采,增强各专业对相互之间工作的深入了解。随后由各专业代表人员对新技术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最后各专业代表对专业图纸审查意见进行了分享和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充分让设备专业人员的思想、观点得到了沟通和交流,认清了不足,总结了以往的经验教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