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精心组织、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2-11

        按照我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通告,我院即将复工开始正常上班,面对当前疫情还未消除的严峻形势。2月6日下午,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领导小组组长林兵召集常务副组长周缨、成员巫剑、邱军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研究讨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对院、各部门的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并要求管理部门做出更高标准的后勤保障工作。

        研讨会讨论通过了“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号、3号公告”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院门卫、食堂、保洁工作的通知”的草案。林兵组长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风险防控意识,各级领导干部、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确保发布的公告、通知要求落实到位。各部门一定要把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